Translate/Traductor/翻译者

miércoles, 19 de marzo de 2014

隐私政策 (中国的)

隐私政策

该数据保护声明适用于相关的应用程序的用户数据的收集,处理和使用以及相关的在应用程序服务由MUROLAU提供。

收集,处理和使用您的数据

MUROLAU只会收集,处理或根据适用的数据保护法使用您的数据。

MUROLAU - Apps将仅收集,处理或使用指你作为一个人是完成用户合同目的的任何数据。 MUROLAU应用程序不会透露您的个人资料给第三方,除非MUROLAU应用程序是法律规定或除非您已同意的任何其他用途。收集,处理和数据的用法是以电子形式进行。

当使用的应用程序或服务, MUROLAU应用程序只收集您如何以启用和票据的正确及contractueal使用服务使用的服务信息。

MUROLAU应用程序是使用应用内购买其产品。 MUROLAU应用程序有权转让这是需要通过一个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的计费服务的提供商(如适用)的任何数据。有些支付服务商可以直接从用户收集必要的计费数据。在这种情况下,条款及条件以及支付提供商的数据保护声明applu 。 MUROLAU Apps将不是用户数据或电子邮件传送给任何第三方,除非或者法律规定的用户已经同意了。



广告中对0-11岁儿童的应用程序
MUROLAU -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的chirldren可能包含第三方广告。这些广告信息是由APPLE管理,并根据与APPLE政策

应用内购买的用法
请注意,有些应用程序会使用祈祷,在应用程序内购买功能,让用户解锁更多的内容,或完整的应用程序版本。如果您不希望使用应用内购买在MUROLAU应用程序的应用程序,您可以禁用在您的设备的系统设置这些功能。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